※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8/02

※Chapter 2延续篇※


话说7月23日是我和哈尼的两周年,
其实也没打算大事庆祝,
所以也只是去走走吃吃而已=)

哈尼带我去Sunway Piramid,
本来想去吃日本餐,
但是到最后还是挑了哈尼没有吃过的Pasta De Gohan,
有时候我也是很疼他的,
选他喜欢吃的东西=P

无聊的我们拍些无聊的照片=P






吃饱了以后,
就去戏院绕一圈,
可是最近都没什么好戏看,
所以就算了...
哈尼说他还不想回家,
结果就去了Starbuck坐坐~



哈尼说,
我那么喜欢喝贵贵的咖啡,
以后他就开间Cafe好了>.<~

Starbuck旁边美美的风景=)

3 条评论:

  1. Starbucks!!! 我很喜欢去的呢!

    回复删除
  2. 叫他开cafe店~!!
    酱我们就可以去捧场!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Akira※
    哈哈~我也是很喜欢去,
    不过得控制自己=P

    ※小虫※
    哪天他真得开Cafe,
    招牌就让你来设计好不好=P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