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9/09

※别人的里程碑※

08.08.2009~11.08.2009

一个月以前的事情:P 不好意思啦~陆陆续续还会po些比较"历史"的文章xD~只怪我之前太懒惰了咯T.T

连续四天的Convo...我几乎每一场都出席了~原来毕业典礼,累的不只是毕业生,朋友更累哦xD~毕业典礼之前,我也闭关了好几天,好好的准备大伙们的礼物,只因为,这一届的毕业生,多数都是同batch的,甚至社服的伙伴也占多数,所以当然不能马虎咯:P至于送什么,之前提过了,就不再写咯~

话不多说,看照片去^.^

老友兼好姐妹~


宿舍的好姐妹~一辈子的姐妹^^



中学同学兼社服伙伴(人家小我一岁,却比我更快毕业T.T)

我的宿舍Ex-roommate~ 也是社服得好伙伴^.^



社服的师兄~


社服路上的好伙伴,好朋友~


大合照


毕业典礼一定要来一次的仪式:P
一生人才那么一次嘛~


祝福所有毕业的你,你,还有你~
前程似锦

这一天 我为你许个心愿
希望你飞得高 飞得远
记得那些最温暖的拥抱
还有我们的笑容

这一刻 你一定等了好久
是你展翅飞翔的时候
祝福你
我亲爱的朋友
=)



2 条评论:

  1. 这段时间我也是出席了不少的毕业典礼呢!

    回复删除
  2. ※Akira※
    哈哈~几时轮到你啊?:D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