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12/05

※好朋友生日@Green Box※

17.10.2009

还是在po旧文章~.~

这是好朋友的生日,一定要写一写嘛=p 人家常说,好朋友都是中学时候找到的,而上了大学是很难会有知心朋友的...不过幸运的是,大学里的朋友,知心的,热情的,认真的,我都有很多哦 =) 社区服务,佛学会,让我认识了一班不一样的朋友;而coursemate当中,也有一班很要好,知心的好姐妹~



当中,我和寿星婆是最要好的了~我们曾经一起做过很多疯狂的事,那是数也数不清的快乐时光,还有疯狂的回忆 =)


虽然她的生日是很接近考试的时候,而且大伙们都在忙着assignment和tthesis,不过还是得抽出时间一起聚一聚哦^^



本来想说很久没去唱K的我们,不如就在继续个3小时~不过当天人好多,没有多余的房间给我们延长时间,所以就算了咯...不过朋友有很多1小时的voucher,我们就继续在那"小小的"k房继续唱 =p


猜猜看什么歌?=p



寿星婆,祝你生日快乐哦=)

5 条评论:

  1. 好爽的庆祝方式。。。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很不错的庆祝也! 我还没去过Green Box咯...

    回复删除
  3. hihi~

    不错也~这样庆祝好玩下~

    回复删除
  4. ※孤傲的王子※
    哈哈~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庆祝方式=)

    ※Akira※
    下次来KL我们green box唱K去!! ;)

    回复删除
  5. ※莫莫※
    嗨~欢迎你的到来~ =)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