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3/24

※近况※

目前为止,
家里的Internet还是没有修好,
而我也习惯了没得上网的日子,
唯一不习惯的,
是不能更新部落格啊~~~~
=(
不过也因为不能上网,
所以在课业方面也变得更积极,
因为少了Internet来打发无聊的时间,
所以我就把所有的时间
都捐给了论文啦,Assignment啦,Presentation啦~
所以现在的我,
可说是得空得很,
就只是在等着Final的到来而已=p
其实一直以来都没交代过,
我的哈尼现在去了关丹做工,
所以我们不能常见面了~
不过我很坚强,
几天后就可以适应啦~ =p
不过话说,下个星期他就会回来了,
期待-ing ^^
原来,
没得上网的日子并不无聊,
没得写部落格的日子才叫无奈啊~
这个三月,
我的帖子还真的是少得可怜=(
很多事情想更新却不能,
很多心情想发泄也不能~
哎~~~~~

2 条评论:

  1. 我的internet也是出问题了, 现在在朋友家上网咯, 可怜到...

    回复删除
  2. ※Akira※
    没有Internet用还真的是很痛苦哦!!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