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6/02

※小小BBQ聚会※

30.03.2010

马六甲回来,本来是朋友的妈妈邀约我们去她家吃拿手的酿豆腐,不过因为有所变卦,就决定在自己家酿豆腐,但随后又觉得麻烦,可是和一群朋友都约好来家里了,就干脆随性的来个小小的BBQ聚会好了,就当是毕业在即的小聚会吧~




食材方面大多是我准备的^^为了迎合大家的口味,所以几乎所有possbile的食物都想了出来:鸡翼,香肠,Ham,肉丸,玉蜀黍,炒米粉,马铃薯泥,番薯,Marshmellow,巧克力fountain,Garlic面包,Chocolate banana,水果,Jelly等等...


准备好食材,就开始起火啦~而朋友也陆陆续续的抵达了~


哈哈~难得又即兴的烧烤会~怎么可以少了拍照留念呢=p





是不是很美味叻~我们吃得不亦乐乎哦~~




独家自创~Garlic面包=p 本来应该是放在BBQ炉上面烤的~
不过因为这次的火势有点大,
所以我们改用sandwich maker来烤=p
味道一样好吃~~


幕后劳苦功高的朋友...
谢谢卿晶,佩倩还有娟娟~
每每在家办聚会,最怕的不是准备功夫,
而是善后>,<
不够还好有她们,
所有的碗碟垃圾都是她们收拾清理的哦~~





来张女生版的大合照~~
是不是全部都是leng lui叻=p


哈哈哈~我的7-仔也被他们拿来玩=.=


哈尼放工后过来join我们,
到来的朋友都是哈尼认识的,
所以大家都混得很熟=)



玉蜀黍老是烤不熟,不然就烤到黑掉~
所以就干脆用汤水煮=p




我的housemate =)


来张大合照^^





-开心的一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