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1/01/15

※笑着感动※

本来没有打算那么早去看天天好天 ,可是因为因缘聚足,有幸在第一天上映就去看了^^ 



和大日子不太一样的是,这次的戏份少了浓厚的新春气息,却相对的增添了浓浓的亲情... 这类描述亲情的电影,就是有那样的魔力,总是能够轻易的就拨动我们这些游子的心...
 
喜欢青元导每一幕的拍摄手法,每一个场景都很有画面;还没看的你,来来来,给你看看trailer你就懂了=p


戏里每一个角色都很惹人喜欢,虽然有些只是卡拉非,不过他们都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佩服可欣的勇气,小小年纪为了那"+1"的机会,孤身乘坐火车去找疼她的阿公;欣赏林孝顺的孝心,看似冷酷的林老师,其实内心热血澎湃,即便众人一口咬定他是不孝子,他也不多加解释,不自辩,最后更不惜千里迢迢的跑到安老院去看看他的"哎呀"老爸,林孝顺这名字还取得挺适合的... 还有福建面,广府炒,阿福,多好,林凤娇,阿弟,Susanti,我告诉你... =p 
 
虽然整部戏都是淡淡的开始,淡淡的结束,没有太多的高潮迭起,峰回路转;不过有那熟悉的华丽台欢喜台;有那搞笑的福建话和广东话的交集;戏院里不时传来共鸣的笑声,拍案叫绝的掌声,还有那一幕幕催泪的剧情...我是没有哭,但是我笑着感动!♥
插曲彩虹的家

片尾曲 天天好天

3 条评论:

  1. wow!! u so fast watch liao...so updated wo....i wish can go watch oso..just donno when :-p

    回复删除
  2. 呵呵, 我也是去看了呢! :P

    回复删除
  3. ※孤傲的王子※
    哈哈~本来也没打算那么早去看的 :P

    ※Akira※
    哈哈~ 很好看哦^^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