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8/11/22

※木头人的相聚※

打从form 5毕业后,我们这班好朋友就不曾再见面了...昔日的友情,却在4年后,再次的重逢了。当年无里头的木头人组织,虽离别多年不见,却仍然没有丝毫的陌生;今日的重逢,有的只是满满的感动和喜悦。



凯莉,雪玫,秋慧,慧瑜,淑芬,毓勋,俊伟,这就是当年我们的组织成员~哈哈!(两个男生例外:P) 现在想起来,还真是很好笑!话当年,我们还很认真的安排职位,制作名牌,会员卡,写公函,录取顾问老师Lau Say Aun (当然老师到现在还不知道!)

今天的相聚,把那一年的回忆都掏了出来了,我们从早上聊到下午,话题几乎都围绕着那时候的回忆,有快乐的,搞笑的,捣蛋的...还有当年教导过我们的老师。但看来我们的记忆里都好像是有限公司哦,记得老师的名,却忘了他的模样;记得了他的样子,却忘了名字 =.= (老师应该会对我们失望吧!哈哈)

关于那时候的点点滴滴,我们有好多都模糊了,或许是毕业后大家都各自奔忙了,有的新朋友,新的回忆,旧的事物或许总会被遗忘了,被取代了;又或者,这一切其实一直都在最深处,只是隔了太久,忘了把它掏出来?! =)

这天,我们聊了好多,也更知道其他的朋友最近都在做什么,有没有另一半等等 (八卦的问题始终逃不出女人的手掌心嘛~呵呵)只因为毕业后,大家就只有跟身旁较好的朋友保持联系,而那些Hi Bye的朋友显然得都不知去向咯:P

回家后,我竟然有一股冲动,从书橱里拿出了那本尘封已久的毕业刊...慢慢的看回以往的朋友,记回大家的模样...老实说,有好多我都不太记得他们的样子,更想不起是不是有同班过咯(欠扁 =.=)


凯莉:谢谢你主动提出聚会,不然我想我们也应该没有见面的机会咯 =) 那么久没见,你还是那么漂亮可爱哦!希望你的posting可以顺顺利利,得到你要的地方~要幸福一辈子哦!

雪玫:漂亮的幸福女人,希望下次可以在一起聊天咯~那天都没什么和你谈话... 想不到那时候斯文的你,竟然是个恶毒女人 =.= 哈哈哈!

秋慧:很羡慕你lerr...考完ACCA了~ 我还有排挨 >.<" 你越来越美丽哦~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到另一半,让你妈妈不会再想晒“咸菜干”~哈哈!

慧瑜:你还是老样子,唱歌高音还是那么棒,没什么变哦!那天也没什么和你聊天...希望下次还可以再见面 =)

淑芬:爱美的,哈哈哈!你瘦了很多哦(羡慕-ing~)希望你永远保持着,不要给
俊伟有机会笑你..呵呵~还有还有,下次你带另一半来,我们就不会再讲你的绯闻男友咯!:P

毓勋:很久没见的你,样子还是没变...不过倒是多话了哦...和以前静静的你比较起来,看来喝过洋水的人真的比较不一样的哦~ 有机会一定要再见ok =)

俊伟:你果然是麦霸!! =.= 去当兵的时候记得告诉我,我们会去探望的你的(最重要还是想看你的光头look XD)哈哈!未来的大律师,希望你都顺顺利利啦~


※木头人@2008年11月2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