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1/27

※好朋友的生日@Italiannies※

05.01.2010

2010年的第一个Outing~ nyek nyek ^^
我们四个大学的好姐妹,或许是缘分,有其中两个的生日只是相差一天哦,一个是1月5日,1个是1月6日,更巧的是,他们的英文名也很接近,一个叫Chen Li Shan, 一个叫Chan Li Shyen~哈哈=p 回想当初刚刚进大学的时候,教授都常常搞错以为他们是姐妹呢~



因为才开学不久,所以我们可以去得比较远的地方^^~ 这么重要的日子,当然是让寿星婆来做决定~最后我们决定去The Gardens的Italiannies啦~这是我第二次去Italiannies了,距离上一次去的时候是情人节和哈尼一起去的,不过情人节的套餐是好好而已,所以现在有机会去真正的尝试那里的东西咯~^^


Italiannies 会在你点餐之前提供面包,看似普通的面包加上Olive Oil和醋却是一点都不普通,且还很香呢~朋友说面包不够可以再添,没有另外charge的,不过来这里吃那么多面包干嘛??当然是来Try其他的好料嘛=p


难得可以那么享受的和好朋友出去,当然要天南地北聊到完~虽然平常上课的时间都不一样,不过我们只要碰面就有不少的话题,聊上3天3夜都没问题哦~由于不上不下的时间,我们也不太饿,所以就只是点了3样食物大家share share吃~而且意大利的食物还蛮多cheese的,一人一碟的话还蛮腻的~我们点了:

Smoked Salmon Pizza

Angel Hair Pomodoro

这个我忘了,没记错的话应该是Lasagna A La Ravina~




和Sunway Piramid的Italiannies比较, 我还是比较喜欢Sunway Piramid开放式的...不过这里也很不错,有个很美很美的Bar台~


如果当天你有朋友生日的话,只要你告诉他们的Staff,他们就会免费送你Dessert,蛮大块的哦~


两个寿星婆~


我们都是好朋友^^






2 条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