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2/05

※纪念品,纪念你我的一切※

话说那时候回家几天,就接到朋友的call,说希望我可以为我们course的新年聚会做些纪念品,可是时间很急,只有五天时间~我说:我尽量啦~

说实在的,新年的纪念品不容易做,因为可以做的东西范围很小~想来想去,那莲花就一直在我脑海漂浮着,我一直在犹豫,到底该不该做才好,因为那莲花不简单,要很多时间和心思,而人力方面就只有我一人,所以一直在挣扎~


回槟城的路上,在巴士上就一直构思,一直想好有没有其他的Idea...可是想到回家了,一点头绪也没有,那就干脆豁出去啦,莲花就莲花啦,大不了我天天不睡觉赶工咯~.~


其实出来的成品并不是很满意,虽然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不过当你近距离看的时候,就会发现好多缺陷了~原因在于纸张的quality,买纸的时候,一直考虑着颜色的问题,而忘了不能买太厚的纸....结果效果出来都搞砸了,而且聚会的前一晚一整夜都没睡,一直赶工赶到早上8点多,睡了一下10点多又赶去见supervisor然后上课....自从走完社服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过这样的生活咯~:P


那一个漫漫的长夜,还真的是我头一次D.I.Y东西到几度想放弃哦~眼看着那些作品都不能见人,我还真的是想要一把火把它烧掉,然后埋头睡觉去就算了>.< 不过最后我当然是没那么做啦:P

除了这个,还有一个我最满意的成品,就是这个啦~蹬蹬蹬蹬~


偷了My Astro的五虎头像,自制了paper clip,再把祝福转换成静思语,送给所有出席的coursemate,一个小小的意思,就希望大家新年吉祥~好的都来,坏的都走开咯^^



写这一篇的时候,聚会也都过去了(下一篇再po)~
虽然每一次不管是人家要求我做,或是自荐去完成纪念品的部分都好,那个过程是很累很头痛,不过只要收的人开心,没当场把它丢弃(或许回家后丢掉是不得而知啦=p),那其实也是一种最大的满足:)

4 条评论:

  1. 哇!!!!你一个人做完的哦!!!
    厉害到~~~下次教教程啦!然后告诉我哦!! 呵呵!

    我要折来玩玩!!

    回复删除
  2. 好有心思哦。。。你很厉害咯!!两个都很美,很棒!!我很喜欢咯。。。。(虽然没关我的事,哈哈!!)

    回复删除
  3. 其实你好厉害哟。
    我没办法近距离观看有任何瑕疵,不过我觉得能一个人DIY这么多的纪念品真的好厉害。
    po一篇教学行吗?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