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6/01/23

#梦key Project 5.0 [Giveaways!]


为啥是#梦key?

我一直都以为梦想是很个人的东西,你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释,更不需要跟谁交代。但后来我发现,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却不一定是一个人就能完成的事。就好比如你梦想当一个出色的歌手,你首先必须拥有台下的掌声;你梦想当一个仗义的律师,你必须拥有信任你的顾客群;又或者你梦想当一个受人爱戴的老师,你也必须要有尊敬你的学生。

实现梦想不外乎靠自己内在的条件:有信心、凭毅力、再坚持。但现实终归现实,有时候就算我们凭着一股热血去冲去闯,到头来还是跌得一身泥不是吗?所以除了内在的条件,其实勇气和幸运也一样很重要。



特制12年的生肖贺年卡是我的小梦想之一,而这么一坚持就这样做了龙蛇马羊猴五个生肖了。五年了,从十几张到百多张,我自己都觉得那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吖。我喜欢涂鸦喜欢美术,但没有正式学过,所有的一笔一画一刀一折都凭直觉下手,没有拿捏尺寸更别说是人物比例;可还是有人欣赏有人喜欢,这些对我而言都意义很重。我想说的是,成就这一切的其实不是我自己,而是因为你们给予的肯定和认同,让我贪心的同时拥有了勇气和幸运,才让我一直都走在实现梦想的轨道上。

追逐梦想的过程,除了自己具备的条件,有时候还得依赖外在的关键。所以梦key,就是要你好好守护你的梦想 [cai无语],至于「勇气」和「幸运」这两把钥匙[爱心传递],这次换我来交给你!要一直相信有梦不难,我陪你一起闯[真美好] !




谢谢利岗想的好名字,赋予了它们最美最感动的生命力 ♡ 这一次的idea我自己很喜欢,希望你们也一样。 :)

我说完了。

那你呢?你的梦想又是什么?

来留言分享属于你的小小梦想,再告诉我你需要「勇气」还是「幸运」来实现你的梦想(记得附上你的电邮地址);本来就在我的寄送名单里的朋友,我会依据你的选择寄给你;而那些原本不在寄送名单里的前三位朋友,我也会给你送上我的卡片喔。

截止日期是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8.00pm。

2016年,我们一起实现梦想呗![din癫当]







10 条评论:

  1. 实现梦想,勇气和幸运都必须要有的啦。你说得对,实现梦想有时候不是一个人的事,还需要很多人的认同和支持。

    我啊,还有很多梦想要去实现。这一次,我选择 #梦key 的 #勇气 。我想,必需先要有 #勇气 踏出第一步,才能迎来 #幸运 。

    谢谢你的用心!

    回复删除
  2. 有梦不难,跟着我去闯~ 嘿不忘为JJ 打歌啊 XD
    我的梦想是要去环游世界! 哈,我不贪心,一年去一个地方,我也很满足了
    我需要「勇气」,因为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一个人踏上旅途,去我喜欢的国度探索
    不一定要去那些必去的景点,可是就是要一个人静下心来和自己的心灵对话
    你的梦key太可爱太有创意太有意思啦!!
    我们一起勇敢追梦去 ;)

    回复删除
  3. #梦KEY 名字太可爱XD

    我今年的梦想,不外乎是希望小佑佑乖巧听话,快高长大呢~~~

    我没有特地想选哪一个,就跟着你的名单吧=)

    回复删除
  4. 我想要更多[勇气]来面对生活的挑战。
    至于幸运嘛,我本来就是。:DDDD

    好有创意的名字。^^

    回复删除
  5. 瑜珺,我很欣赏你一直以来的用心和坚持,也很喜欢你的美术,你的作品。
    我今年最大的梦想,不是靠勇气就能实现的。
    所以我希望一点点的小幸运和奇迹,能帮助我实现我的梦想。

    回复删除
  6. 勇气是一定要,幸运也不能少哟!我记得你说的!我觉得你的这份坚持才是最可贵的!这接下来的几十年,大家也要好好加油享受生活!:)

    回复删除
  7. #那天在FB看到了但是手没空type太长,还好部落来了哈哈哈,电笔打字比较快xD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是个挺幸运的女生,就运气虽然没有说到太好但绝对不会差,小幸运我是有的。
    今年我比较需要勇气!而自己也拿起勇气去尝试了一些东西,一些自己从来不想去踏出去尝试的东西,有时候有勇气让你去尝试后,才会知道到底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所以勇气真的很重要!=) 当然幸运还是一样很重要哈哈哈!!!我的幸运希望还没离开我啦!现在的我,依然是需要更多勇气啦!
    爱你小妞!我真心觉得很荣幸可以看着你这几年的自制贺卡,是超级可爱的贺卡!!!(厚脸皮的我完全把自己算在名单里了xDDDD)
    梦key真的太太太有创意了!!!!!LIKE!!!LIKE给利岗!!!LIKE给你!!!!

    回复删除
  8. 我一直觉得我有小幸运,勇气反而还比较缺乏
    但是小幸运也好可爱!!!!!!!

    梦想嘛,应该是,属于自己的事业吧,目前还不算是,还必须更多的勇气来实行
    看什么时候来个天时地利人和吧 =)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