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5/20

※电影~电影※


两个星期
去了3次电影院看了3部电影。
现在才好意思拿出来写>.<~
X-Men Origins: Wolverine + Star Terk +Angels And Demons
...

先说最好看的...


Angels And Demons~
期待了很久很久,
算是本年度最有看头的一部电影吧~
还好没让人失望^^
和当年的Da Vincci Code一样,
这部电影又再一次的掀起了宗教课题的讨论风~
科学和宗教,
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才能并存?
一个是古老的流传,一个是文明的发展,
两者之间该如何取得平衡点?

Paderi Camerlengo,
一个自始自终听从心灵指引的人,
对我而言,
他没做错什么,
他所犯下的罪,
都是因为他确实相信自己的做法是正确,
并且坚持这个信念至死不渝...
就像有些人,
好心做坏事,坏心做好事一样...

爱因斯坦说过:科学和宗教是并存的,
科学没有宗教,就像瘸子;
宗教没有科学,就像盲人。
我说:确是。
科学是用来满足人类无止尽的欲望和物质;
而宗教是用来满足人类精神上的信仰和心灵的力量...
一个照顾心灵以外的事物,
一个照顾心灵内的信仰,
两者,并没有什么好争的:)

-待续-

8 条评论:

  1. 我总觉得宗教是带给我们平衡点的!

    回复删除
  2. 彩虹还没有时间去看~~~55555555555~~~~

    回复删除
  3. 你就好啦~~~~~
    我连要吃饭的时间都没 XD

    回复删除
  4. 我还没看这部电影咧,好像获得好评喔?

    回复删除
  5. ※Akira※
    对啊~算是今年最不错的电影了:)

    ※vincesepten※
    恩~那是一种心灵上的寄托...

    回复删除
  6. ※彩虹※
    我link你了哦~
    以后会多多到你家了^^

    ※小虫※
    呵呵~时间是自己找的啦:P
    不瞒你说,我是拿leave去看戏的XD

    回复删除
  7. ※ting※
    我觉得不妨一看咯~
    算是今年看过最满意的一部吧:)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