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5/11

※生日之Part 7 - 社服篇※

哇哈哈哈~
其实也不算是生日篇,
是因为大家考完试了,
要Happy Happy才搞的BBQ~
然后"顺便"替我庆生啦:P

可悲的事,
我还拿不到照片啦,
那照片的主人去了山卡拉的地方还没回来:P
仅此一张的“不算”大合照~

我们40人+12工委,
毕业的毕业,
剩下来的member就寥寥无几了~

最糟糕的是,
想到你们的毕业礼物我就头痛>.<~
啊哈!!

其实我很怀念那时候走完总活动后,
我们大伙人的 邦咯岛+金马伦+槟城游~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有机会:)

祝福你们,
前程锦绣,毕业万岁^^
~我珍惜你们~

3 条评论:

  1. 哇, 你真的好幸福哦!
    好多人为你庆祝哦!

    回复删除
  2. 羡慕你咯,那么多人跟你庆祝。。。。

    回复删除
  3. ※Akira※
    是顺便的:P

    ※shhing慧※
    呵呵~是刚好聚会,所以顺便庆祝而已:P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