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6/06

※实习结束@Bibiwok※

2009年5月31日,
实习的日子正式画上句点...
但这不意味着工作的日子结束,
而是,
我为五斗米折腰的开始
>.<

结束的那个星期,
刚好是我的housemate去砂捞越实习,
所以就提前两个星期 去了庆祝重生^^
(还好意思说,过了那么久在甘愿写>.<)


Bibiwok,
之前去过了,也说过以后不会再去,
因为有点贵,而且不值得,
但没关系啦, 大家开心就好~

喜欢那里的环境,
很舒服很自在...


看图写文章去^^

哈尼也和我们一起去^^

还没开动前先来拍照~



那天吃了好多好多,
也不晓得为什么吃不饱...
或许是食物来得太慢了,
等待的时间都把食物消化光了吧:P

哈尼每次吃饱后,
肚子都会有很大的变化=.=

那里的饮料很贵,
比较值得的就只有椰水咯~
所以冰淇淋是最好的解渴食物...
我一个人吃了8个scoops :P
反正都给钱了嘛~
哈哈!

我们四个是在同一间firm实习的~
一路走来风风雨雨,
我们都熬过去咯:)

谢谢你们的一路相伴,
让我的实习生涯不孤单~


来张大合照^^

我爱你们~

5 条评论:

  1. 祝福你们友情长长久久哦!
    好朋友很难得的,真的要珍惜~
    :-)

    回复删除
  2. ※彩虹※
    呵呵~这里的人潮其实不多,
    所以不用抢沙发的:P

    回复删除
  3. i went there before!! their food super nice!!!

    回复删除
  4. ※cutie※
    欢迎光临~
    我也觉得不错,只是有点小贵:)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