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6/25

※我回来了^^※


Yeah~
安全的从Phuket回来咯^^

一切好料在后头,
过几天再放上来:P

掰掰

9 条评论:

  1. take care....
    tell you 1 bad thing, my fren come back from phuket and he get virus A h1n1, so hope you sihat sihat selalu... :)

    回复删除
  2. ※孤傲的王子※
    是哦?
    我看过新闻了,目前为止只有两名台湾游客和一名当地的工作人员被证实患上甲型流感,Phuket暂时是在控制当中的哦...
    希望你的朋友快快好起来吧:)

    ※Mia※
    整理好了就放上来:)

    回复删除
  3. 欢迎你回来哦!

    相信你在那边玩得很开心吧? 呵呵...

    回复删除
  4. 等你的报告哦。。哈哈

    回复删除
  5. 欢迎回来!!

    好好休息后快给我们看照片喔^^

    回复删除
  6. hehe~~ 欢迎你回来哦!!!

    回复删除
  7. ※Akira※
    还蛮不错的,
    迟些拿到照片了就上来po给你们看^^

    ※KikoChan※
    等我拿到照片后,
    第一时间就上来写报告^^

    回复删除
  8. ※珊姑娘※
    没问题,
    其实也休息够了,因为两天没去上班了>.<~

    ※小虫※
    谢谢谢谢:P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