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7/09

※转捩点※


糟糕了,一整个星期都过去了,
可是7月份却不曾好好的po过一篇部落=p

之前还未完成暂且搁一边,
先来谈谈近况=)

自UPM毕业了后,
休息了接近两个月的时间,
我的人生又进入了另一个阶段...
你们想错了,不是结婚啦=p


Tada~
离开了UPM,我去了世界有名“昂贵”的学院,
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 =p
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不要一面做工,一面读...
忘了说我是去读ACCA,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ACCA的话,
可以看这边^^
说真的,来这里上了一个星期的课之后,
我真得很佩服那些part time读书的上班族,
因为ACCA真的不简单...
读书的方式和以前degree的时候差别是很大的,
那时候的日子还说混日子也不必担心不能及格,
不过现在啊,
要及格真的不容易啊~~
所以呢,我现在每天都很认真的在过日子xD

好啦,压力的事情不说了,
分享下我住的"高级"宿舍^^


Sunway U 的宿舍,
一个月要RM450左右,
果然是公认的“昂贵”学院~
哈哈...
不过想到在这里也不过是一年的时间,
去外面找房间也不划算,
就干脆住里面好了:)


就这样吧~
刚刚开学一个星期,
目前一切都很好~
祝福我,可以顺顺利利一年里面毕业啦=D

6 条评论:

  1. high class的大学哦。。。
    好好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这间大学真的很昂贵的呢! 里面宿舍的状况是如何的呢?

    回复删除
  3. good good, gambatte for new chapter of your life :)

    回复删除
  4. 孤傲的王子:
    哈哈~所以价钱也很high class >,<

    Keat:
    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5. Akira:
    真得很贵~不过我只能说,物有所值啦:P

    秀仪:
    Thanks girl =)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