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7/14

※我的宿舍※


忙透了,忙透了,
又忘了更新我的部落格了=p

上一篇提到,
我"搬去"了新的环境,
上等的宿舍,上等的读书环境~
哈哈...

Akira 问起宿舍的状况,
难不成你也有兴趣来这里读书了?
哈哈=p

宿舍的租金是一个月RM450,
而学生起码要租至少4个月以上...
虽然收费蛮贵的,
不过胜在家里范围有请人打扫,
厕所也有人洗,
我们在这里只要专心读书,
所有家务事都不必我们操劳xD


我的“单位”~C-504,
代表c座5楼第4个单位...
其实每天要爬五楼,
真得很累叻
>.<~
这是客厅的范围,
有沙发,有桌椅,有天台,
唯独没有电视机xD


一个单位会有3间房间,
2间是twin sharing,1间four sharing,
租金都不同=)

过了这条走廊,
前面的房间就是我的房咯=p


可是还没进房间前,
先看看设备齐全的厨房~
哈哈...
不过这里是严禁heavy cooking的喔~


厨房再来就是厕所了,
一间家住8个人,
共有2间厕所+冲凉房,
是蛮足够的,
因为大家上课时间不一样,
所以用厕所的时间也不一样=p


Tada~我的房间^^
和另外一个大学的朋友一起share~
不过这是刚刚搬进来的时候,
还没有收拾的样子=p

现在的...收拾以后...



好啦~就这样=p


5 条评论:

  1. 呵呵, 还蛮干净的呢! 空间也蛮大的! :P

    谢谢分享哦! :)

    回复删除
  2. 不错!!还算大!!很怀念住宿舍的日子。。。^.^

    回复删除
  3. 开学愉快。

    地方很开阳呢。

    回复删除
  4. Akira:
    所以租金也不便宜 >.<

    孤傲的王子:
    哈哈~我一点都不怀念 ==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