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10/28

※他的生日之礼物篇※

再来一篇=p

因为今年忙考试,所以也没什么时间可以亲手弄些什么的... 除了每一年一定要自己做的桌历以外,礼物我就请Bearlim Design代劳了=p



话说上次请小熊替我design给朋友的生日礼物很满意,所以这次就请她再为我量身定做Couple Tee =)


在小熊还没交上版图之前,我们已经策划好这一趟的Bukit Tinggi之旅... 更巧的是,我并没有透露给小熊知道,也没有告诉她特别想要的设计;只是,当她画好email我以后,竟然也是这款踏山远足的设计=D 所以我真的好喜欢噢 ^^


 

 
谢谢小熊^^
下次有机会一定再找你 =)
有兴趣的你可以看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