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11/10

※Bukit Gambang游记※

趁考试完后,去关丹照我的他,原因无它,只因哈尼之前答应要等我考完试后要带我去Bukit Gambang Resort Water World ^^


据说,这里算是马来西亚最大的Water World噢..
不过它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大...
Sunway Lagoon好像比较大xD

 
门外有好大一只企鹅在迎接我们^^
不过太阳晒得我眼睛都挣不开>.<




这里的服务很方便哦...
因为进到里面都是玩水的地方,
所以随身携带着东西都很不方便...
他们提供的手环locker key,还有绷带top up都很方便大家,
不需要带着钞票就可以在里头花钱=)





随手拍了几张照片,
我们就去玩水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