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1/05/07

※您不伟大谁伟大※

他们都说我是王者,因为我有锋利的牙齿和爪子;

他们说我可以打败许多猛兽,还可以保护整个家族。

我不知道什么是王者。



我只知道,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

你把像小猫一样的我抱在怀里... 

现在我长大了,我只想保护你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生今世,我最忘情的哭声有两次,

一次在我生命的开始,一次在你生命的告终:


第一次我不会记得,是听你说的,


第二次你不晓得,我说也没用。


但两次哭声的中间啊,有无穷无尽的笑声,


一遍一遍又一遍回荡了整整三十年,你都晓得,我都记得。


摘自:诗人余光中<母难日之今生今世>


共勉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