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1/04/25

※离我远一点※

我想,我撑不下去了.. 我也不想撑了。

一次又一次的对他人慈悲,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对自己残忍..

我干嘛要变得那么卑微?

我早该知道,我不过是偶尔被需要。




就这样吧!我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只是,当你不再幸福快乐了,请不要回头来找我;

打从你放弃友情的那一刻开始,我告诉自己,我们不再 是好朋友了。

When enough is enough, it's time to draw a li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过就是一段被人遗弃的友情。

你不在乎的话,我又何必在乎?

一切,从这里开始,从这里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