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2/03/13

※一杯咖啡的午后※

那是一个很美好的星期四。利岗拿了4天的假期来槟城,只是为了见一下他想念很久的我..哈哈哈~ 自己讲自己爽 =P 早上我们俩在家准备了午餐给家人,可是没有照片给你们看的啦!因为我们俩挤在一个小厨房里忙得不亦乐乎,又炒菜又煎鱼又煮饭,偶尔传来我们的笑声,还有妈妈不时走进来问:可以吗你们?不要烧掉我的厨房啊~ xD 那种感觉很幸福,是一种不能形容的幸福 =)

我其实很喜欢两个人窝在厨房里 一起煮饭 洗菜 煎鱼,偶尔我说不够水啦再加一点;偶尔你说潵些海盐味道会更棒;饭后一起 抹桌子 收拾残渣,你洗碗 我来抹~ 然后听你轻轻说:洗碗的工作我来做好了,你的手滑滑的才好牵... 哈哈哈!我喜欢这种平凡相依的小幸福 =)


好啦!这个不是这篇的重点 xD
这天真的是一个美好的下午。其实我早就在planning着要等利岗来的时候去找她了,只是怕家里的事会耽搁了,所以迟迟没有告诉他。早上忙完后,下午要出发去走走的时候却突然下起雨来,所以本来要去海边也去不成了,那就直接去找朋友好了~


好好吃的croissant和homemade薯条 ^_^

慧媛是他大学的coursemate,然后其实我跟她也是混到很熟很要好的啦~ 趁着那么就没有见面了,就偷偷打听了她工作的地方,去给她一个surprise xD 结果她看到我们的时候是真的很开心~哈哈 =)

店里头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homemade的,连这个Marshmallow也是好吃到~~

这家坐落在Jalan Nagore的siTigun Cafe,看似不起眼可是进去里头感觉却很温暖。据朋友说,老板是在外国居留多年后才回来这里开咖啡店的,所以所有的设计都是很外国的style =)


咖啡配Tiramisu~ 好一个写意的下午茶 =D

不得不提的是,这里除了咖啡是经过员工们精心挑选的咖啡豆磨成的以外,就连Marshmallow也是老板homemade的,croissant也是老板每天清晨4点起来新鲜手制的,所以味道真的特别好~~ 就连French Fries也不是普通的French Fries,而是用新鲜的Holland Potato做的。Tiramisu的口感很好,吃多了一点都不会腻,整个密度和味道都很刚好,也是老板亲手做的喔 =)

很贴心的招待~哈哈 =)

老板的孩子好可爱,因为在外国呆过一段时间,所以英文讲起来都特别流利,又时候都不懂他在讲什么 xD 慧媛说他很喜欢长头发的女生噢,所以不怪得他一直看我,手里的玩具相机一直对着我拍了又拍~哈哈哈 xD

很开心的下午茶 ^_^

老板的儿子真得很可爱 =)

这是一个下雨的午后,一个相遇的午后,一杯咖啡的午后,一个暖心的午后 ♥


如果你也有兴趣来这里坐坐:

siTigun Cafe
地址:30 Jalan Nagore, 10050 Pulau Pinang.
电话:04-228 7108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四 8am - 8pm
                    星期五至星期日 8am - 9pm

32 条评论:

  1. 嘿,好甜蜜啊,特地去找你
    還有廚房樂呢~~~
    我最愛泡咖啡館了,
    感覺馬來西亞真的多了很多很棒的咖啡館呢,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去這間。
    有咖啡加蛋糕的午後,
    真是超級幸福的美好時光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Angel※

      哈哈~ 其实也不是特地的啦,只是刚巧他要北上出席表哥的婚宴:)
      对呀,马来西亚现在也有很多很棒的很有素质的咖啡馆,
      如果你来槟城的话,我带你去这间 ^_^

      删除
  2. 很甜蜜哦。我也喜欢类似这样的cafe,感觉好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o Yee※

      哈哈~谢谢xD
      对呀,下午的时候能逗留在这样的地方是最棒的!:)

      删除
  3. 我好想去吃tiramisu........

    回复删除
    回复
    1. ※傻孩子※

      去吃去吃~~ 你介绍的那家,它的tiramisu看起来也很不错哦:)

      删除
  4. 恩。。我也很喜欢和他在厨房一起。。
    不过我是听他指示罢了。。LOL..

    回复删除
    回复
    1. ※Kiko※

      哈哈哈~ 我现在会下厨了,所以不要听他的order了,
      hiak hiak xD

      删除
  5. 原来是她老板的儿子,我还以为你你朋友的孩子,呵呵……

    喜欢这间咖啡厅。
    有机会,你带我去吧!

    我也很喜欢这样的小幸福,简单却窝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慧慧※

      哈哈哈~ 我朋友看到的话,一定高兴死她 xD
      好啊~ 你来槟城我带你去 ^_^

      删除
  6. 剪了瀏海?很可愛呢!^^
    哈哈,長髮姐姐迷倒小男生啦,妳的他有沒有吃醋呢?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镇姑娘※

      哈哈啊~只有你发现到:P
      才剪了第二天,所以很难看~~~ T.T
      可是现在很好了 :P

      没有啦,他才不会吃小孩子的醋~哈哈xD

      删除
  7. 谢谢分享!我喜欢喝咖啡,找一天去尝这家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Grace※

      不客气,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试哦:)

      删除
  8. 能过来这里叹茶聊天,感觉肯定是很棒的。我喜欢这样休闲的下午,跟朋友分享或互亏的,都是一种难能可贵的生活情趣 :)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ncent※

      对啊~
      一杯热腾腾的咖啡,一块好吃到不行的tiramisu,一班朋友,这样的下午茶最perfect!:)

      删除
  9. 整个就是会让人沉浸在幸福的feel里头~~
    看到我都嘴馋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ff※

      你可以去试试哦,离你不远而已~~
      hiak hiak ^_^

      删除
  10. 喜欢长发,怎么不去留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路宝贝※

      小男孩怎么留长发呀~ LOL

      删除
  11. 下午茶真的有让人很幸福的感觉的,真神奇
    而且特别悠闲,久久来一次下午茶,可以放松心情,我很喜欢 =)

    开始留长发,是不是代表你好日子近了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Aris Min※

      对啊~ 这样的下午茶很棒很perfect~
      你想太多了啦,哈哈哈!xD

      删除
  12. 你跟你的利岗真的是很sweet啦,我可以想象到你们两载厨房里透大忙但那温馨甜蜜的画面,真的很幸福!快点结婚呀!哈哈哈哈哈!︿︿
    幸福就好。

    好休闲的咖啡时段,我很喜欢。那个老板也真可爱,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姑娘※

      哈哈哈~我们其实在厨房里打战多过正经煮饭啦~~hiak hiak xD
      那个是小老板而已..哈哈!

      删除
  13. 下来KL的话记得告诉我,我带你去喝下午茶=)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咖啡杯※

      好啊~~一言为定=)
      我还要去你家做沙发客呢 ^_^

      删除
  14. 回复
    1. ※Lock※

      算是,可是其实我们都在里头大作战~~哈哈!=p

      删除
  15. 好浪漫 X 温馨 X 甜蜜蜜 的一天 =)

    回复删除
  16. 以前我有位學長也名叫立崗呢,剛剛看到照片也無法確定是不是同一個人嘞。。。

    回复删除
    回复
    1. ※Ember※

      我觉得是噢~ 我看了你的FB资料,你和他一样是KB人,而且是读崇正 :)
      世界好小 xD

      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