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2/03/23

※幸福两三件事※

呼~ 最近太忙太忙了,都忘了要来更新部落格了 T.T 我想我不该给自己太多压力每个月要有些产量的数额的,不然写部落格会变成是一种压力对不 >.<~

话说回来,今天要写的幸福,可能跟照片没有什关系,照片只是记录生活的一部分,文字要表达的是我内心最深处的感受 :) 或许是最近有太多的事在身边绕,还有身边太多的好朋友喜事近,才会让我有更强烈的感觉 要去好好的思考幸福的定义吧 =P

 利岗来的第二天,我们去了Gurney Plaza和 Gurney Paragon。
John Carter好好看,Gurney风景好漂亮 ^_^

其实不要去猜测啦~ 我们真的还没有要结婚 xD 不管身边有多少朋友踏入教堂还是从此两个人,我们都不会有冲动想婚的啦,至少目前不会 =)

 喜欢那里的楼梯,很有感觉~哈哈=p

我最近常常在思考两个问题。一是幸福的定义到底在哪里,何谓幸福?为何幸福?每次发自内心的在FB感恩另一半的付出,或者是po写合照,大家都会留言说:很sweet 你们快点结婚啦!之类的话。其实我会很纳闷,为什么幸福就一定要结婚啊,不结婚(不是一辈子不结,只是计划好再结 xD)不一样也是可以继续幸福吗 xD

 鲜芋仙.. 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不过热系列的还蛮不错 ^_^

我一直跟朋友说:结婚不过是一张纸,与幸福无关不是么。结婚与责任有关,那我倒是认同的~ 结婚不过就是加多了一些责任~ 不结婚也可以幸福,结婚了也是另一种层次的幸福~ 所以结婚与否,真的与幸福无关不是么 xD 还是你觉得我的concept错了,请你纠正我~ 哈哈 =)

 下过雨的午后,格外清凉 格外舒服,和爱的人到处走走 看看,世界多美好:)

再来一个我最近思考的问题:两个相爱的人,其实是要走到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变成一家人呐?思考了很久很久还是得不到一个所以然... Hmm~ 难道是真的没有问号 也没有答案的吗? 


那天在FB里写下了这样的一段话,一下子引来了很多人来like和comment,其实我有点意外。我不知道是我问中了大家的疑惑 还是大家也和我一样 为他所作得一切而感动...? 呵呵~ 或许这些问题真的不是问题,是我自己想得太多了,时间对了 感觉对了,很自然的两个人就会变成一家人了对吧!否则的话,这样的问题如果有解答,那么世上就不会有那么多人饱受爱情的折磨啦 @,@

 吃了很多... 有rojak,laksa,烧鱿鱼,豆花冰,炒果条 等等等... 没有拍到照片就进肚子了 xD

好啦~ 幸福哲学就到此为止,可是幸福的两三件事还没有说完 ^_^

隔天是利岗的堂哥大喜之日,地点在Sungai Petani的老街厂华小,因为怕不懂路所以我们提早去了,抵达的时候他的家人都还没到,新郎新娘都还没到 LOL 我们只好在学校到处走走了 xD

 无聊到跟车拍照 xD

这一次出席他堂哥的婚礼,算是我第一次要见完他所有的亲戚朋友吧 xD 路上他问我:你紧张吗?我说:紧张什么啦~ 又不是我结婚 LOL xD

嗯吖,其实我很淡定的啦噢kay,这样的场面我没有在怕的啦~哈哈 :)我倒是要问你上次我姐姐结婚你有没有紧张叻~~~ hiak hiak hiak =P

 他的妈妈见到我很开心,一直拉着我去拍照 xD

这是比较传统的婚宴,所以没有排场 没有 door gift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design,我也没有什么好拍的 xD 所以我都乖乖静静坐着等吃罢了 ^_^ "什么时候轮到你们吖"是我今天听到也被问到最多次的问题了,其实我也懒得回答,我都微笑带过而已... 啦啦啦 xD

看到这里,你们也不要留言叫我们快点结婚啦~ 不然的话我会要你重新读过我上面写的幸福哲学~ 哈哈哈 =P

 他的弟弟一直要啦我们拍合照 =.= 右边是利岗的兄弟姐妹,叔叔和堂哥们,还有新郎新娘~
祝福一对新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新婚快乐 ♥ 

晚宴后的第二天,利岗就回去KL啦~ 而我晚上也赴约了去和一班部落客唱K :)Blogger的原则就是:一次生 两次熟,三次就可以做朋友啦!这次是我第二次见大家,所以都有比较熟了啦~

 有说话太多状况不好的水晶,生病了还是赴约的Chloe,情歌王子Nick,还有百变歌喉的Jeff :)

很开心的唱K天,大家都是很棒的歌手叻~~ 尤其那个唱第几个一百天的王子,我很少称赞人家唱林俊杰的歌好听的叻 =P 唱了4个小时的K歌,我们意犹未尽,一方面又要等思胜下飞机,所以就续摊去喝茶聊天~

 美好的一天,因为有你们 =)

结果又是一个聊得很多很多 再多时间都不够聊的晚上 T.T 哈哈~下次我们还是出走一整天啦,从早讲到晚 玩到晚 一定更好玩对不 ~ 哈哈!:)

40 条评论:

  1. 很幸福喔...
    你们俩好恩爱~

    Sweet到~~~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傻孩子※

      哈哈哈~谢谢啦 =)
      也祝福你,我们同时幸福^^

      删除
  2. 我同意你说的伦理。。其实结婚真的只是一张纸。。如果两个人的爱情够坚定。。。那也不用害怕什么了。。
    如果感情有问题。。结了婚也只是拿来烦。。LOL...^^..TIMING到了自然就会结婚啦。。幸福最重要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Kiko※

      是咯~ 天时地利人和最重要 =)
      幸福或不幸福,不是一张纸来决定的~~

      删除
  3. 真的,我可以很深感受到你们的幸福甜蜜。你说得好,幸福不一定就立刻要结婚,我想大家也是想快点看你们拉埋天窗而已,哈哈哈!我觉得你们两的感情,即使还未结婚,也已经看定对方为终身伴侣了的,结婚只是迟或早的问题 =)
    不急! 你那个fb的status真的写得很好!至少真的讲中了很多人的心声吧,我喜欢这样的你=)
    坦荡荡真心的发言=)

    *FB的文章不要因产量而压力,我也一直这么觉得,感觉压力后就会讨厌blog呀!想写就写^^ 但是也不要太久不写,因为我们会想你,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姑娘※

      也许你说得对,大家也不过是希望看到我们开花结果而已~~ 我也喜欢可以真心把话说出来的自己 =)
      对咯!我觉得真得不要逼自己去blog,不然真得好辛苦 T.T 所以我现在就顺其自然啦~ 不会太久不写得啦,最起码一个星期会有一篇~哈哈哈 ^^

      删除
  4. 幸福兩三件,加起來加起來就會變成幸福一籮籮啦!
    嗯,從照片和字裡行間感受到了你的幸福,也喜歡你可以把幸福跟大家分享。
    人生是自己的,就做目前最該做的事吧~
    祝福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Angel※

      不一定只有爱情才能让幸福变成一箩箩,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也希望你幸福;)

      删除
  5. 我也認為婚姻只是一張紙而已,最重要還是要看兩個人怎麼去維繫。不要因為一直被催,而倉促決定結婚,一定要兩個人都達成共識,那麼才能幸福長久。^^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镇姑娘※

      是咯~我也希望跟着自己的感觉去走,目前最重要的事不是结婚,我还是想要自由自在的过多几年^^

      删除
  6. 每出席一场婚礼都会被人家问这个问题。。。
    我最近也被问到哑口无言了= =
    两个相爱的人可否扶持到老并不是靠一纸婚约,而是彼此的信任~!

    回复删除
    回复
    1. ※Clare※

      哈哈!我一定很能明白你的感受>.<
      对呀~结不结婚,是两个人的共识和决定,其实都与外人无关嘛!~~

      删除
  7. 说真的,结婚不结婚跟幸福没有关系。结婚不一定幸福,不结婚不一定就不幸福。你说的很好,在一起久了,感觉就像一家人。就算我现在注册了,其实根本没有感觉到我已经结婚了,其实所有的事情都没变到,只是法律上的身份不同了。如果问我为什么要结婚,其实不会只有一个理由。每对情侣都有他们自己的计划,身为朋友的如果整天问你什么时候结婚,普通朋友或许随口问问,好朋友其实是很真切地期望看着自己的好朋友找到好归宿。组织一个家庭不简单,所有事情都要深思熟虑。我相信你们是幸福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慧慧※

      或许你说得对,起码有人问 那是代表真心希望你早日结好姻缘,找好归宿 =) 可是有时候还真的懊恼~哈哈!
      我也觉得结婚不简单,结了婚家庭就变成女人的重心了,我想我还不是时候来揣摩这样的角色,我还想体验人生多一些~哈哈=)

      删除
  8. 那天聚会听你说起结婚人家拍的video和叫孤傲王子唱歌我真的以为你快要结婚了。。哈哈!!不要意思。。
    但是这些结婚的事可以俩人慢慢计划了在做打算,要紧是双方时机和taming一到,你们俩就是那一天起的正式夫妻了,不是吗?
    是这样的啦。。不管是过年过节,亲戚婚礼都会被问起的,他们不问你也一定会问爸爸妈妈。。哈哈!!还有不问的其中原因就是看我们的另一半不顺眼还是不赞成我们这一对,你现在觉得是应该被问吗? >,<
    我觉得你是个很健谈的人,我们有很多话题好像一直一波接一波的聊不完,和你谈天很舒服。。那一天送到你家还不愿意给你下车。。哈哈哈。。好好笑啦!!
    那天和朋友讲太多话了变没有声,不过不用紧啦。。重点不在于这些嘛。。是大家再次抽出时间聚会。。期待下次我们可以出来一整天。。。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水晶※

      LOL~ 对不起我让你误会了 xD
      没有啦,真得没有那么快,只是先和王子booking好好先,免得到时他反悔~哈哈哈!
      嗯啦~你说得对,我是应该被问的... 哈哈哈!可是有时候还是很懊恼嘛:P
      我也觉得我们很好聊,每次聊一大堆有的没的很过瘾,哈哈!什么时候得空我们再约去吃饭呗^^

      删除
  9. 会想到结婚,应该就走到觉得想要共同组织家庭的地步了。基本上,不婚的话,其实也没什么不妥的。反而觉得现在他一定要对你好,日后就算结婚了,也一定是像这样恩恩爱爱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ncent※

      哈哈~结婚的话题最近都在围绕我,组织家庭也是迟早的事,但绝对不是现在啦~
      我也觉得结婚时看两个人的共识,婚或不婚一样可以幸福^^

      删除
  10. 看到你的留言真的很感動,絕對的肺腑之言~
    如果有這樣的一個伴,今生無憾了吧~~

    期待我們的下一次出遊~
    如果我有回家的話,會問看看你們去不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蜜蜂王子※

      所以我一直都很感恩,世界上那么多人,要找一个对的人确实不容易呀~
      希望你赶快也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

      好丫~可是最近我会比较忙哦,因为考试又要到了~~

      删除
  11. 超喜欢你在面子书的status。讲重我的心声料^^基本上你们的生活已经是一家人了,结婚只是多了一张纸,不会改变太大,最重要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o Yee※

      哈哈~谢谢你喜欢^_^
      对啦~我的意思就是这样 =P

      删除
  12. 对啊,计划好才结婚咯!

    不好意思啊,当晚要你们等这么久,而我又不能make it... :(

    回复删除
    回复
    1. ※Akira※

      没关系的啦~我们都没有放在心上,倒是你说下次你请客我们是放在心上的~哈哈哈!=P
      下次吧!来日方长=)

      删除
  13. 有些时候我们把自己的内心感言打了出来,不尽因为感动了自己,也感动了他人。
    祝福你们。

    我在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Applefish※

      如果我的一番话可以打动很多人,那时我的荣幸~哈哈=)
      对阿~期待下一次,上次你生病了状况不太好,下次要健健康康的来meet我们喔!=)

      删除
  14. 看了你上一次回复的帖子,加上這一次比較多的照片為證,讓我更確定了你的立崗應該是我的學長吧,他姓楊的對嗎?還有為妹妹叫麗婷的,是嗎?呵呵。。。世界真的很小,部落格的世界真的很奇妙,把陌生兩地的人鏈接在一起,透過這裡了解彼此的生活。

    結婚,真的得好好計劃了才結啊。
    不是因為再一起久了才結婚,或是被問久了。

    又是部落客聚會,真的好想聚一聚啊。
    看到那麼熱鬧的場面,心癢癢一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Ember※

      对啊~哈哈!我有问他哦,可是他说他不晓得,可能不同batch所以他不认识你那吧=)
      哈哈~下次有来槟城的话告诉我们吧!=)

      删除
  15. 好开心的聚会哦~ 羡慕
    我也是心痒痒耶~ 有机会也想参与你们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Shermen※

      呵呵~有来槟城的话记得找我们咯~
      我们也喜欢认识新blogger ^^

      删除
  16. 那是因为你说的每一个字都那么的感动,也很真实~
    当一样事情被说进心坎,能不Like吗?~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Min※

      那是我的荣幸... 哈哈!=)

      删除
  17. 哇哈哈哈~都是匿名幸福的一面!哈哈~
    如果给我这种场面多多少少都会紧张一下~哈哈哈哈!

    我知道!当你有事情找我的时候应该就是要结婚的时候!哈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嘉进※

      匿名幸福?哈哈~ 去多几次就不会紧张了的 xD
      可能吧~可是那样的话我还要等很久才会找你叻~~ 所以希望下次找你是去喝茶啦哈=)

      删除
  18. 哇!好Sweet 的一对!
    不管别人怎么想,最重要是你们双方准备好了再结婚也不迟。
    每个过程都可以很sweet不一定要结婚才可以幸福,而且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大有不同。
    祝福你们永浴爱河!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彩虹※

      是咯是咯~我也是这么觉得,
      所以我说结婚可以很幸福,不结婚也一样可以幸福~~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噢,你也一样=)

      删除
  19. Paragon 晚上比較漂亮喲!因為有音樂噴泉 :)

    好好計劃了才來做決定吧,要是兩個人都還沒准備好,就別那麼倉促的結婚。祝你們永浴愛河 :)

    回复删除
    回复
    1. ※Smoke※

      我还没有去过晚上的paragon噢~ 有机会的话一定去看看=)
      谢谢你的祝福^_^

      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