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2/18

※倒数100天※


还有100天,
我的实习就要完毕咯~
期待期待:P

我好怀念以前读书的日子哦~
那时候的日子是多么的轻松自在,
即使有考试,要功课,
我还是比较prefer那种既充实又有意义的人生...

现在的我,
已经越来越迷失了,
每天去到公司,
就是做做做,
review review review,
对我而言已经是一种麻木的routine,
没有意义的循环了...

下个月开始,
就连星期六也要工作了...
很不希望这天的到来=(
五天的工作日我都觉得很累了,
就连星期六都得工作,
我还真怕我会吃不消=.=

每每看到其他大学的朋友
开始在找寻实习的公司,
那种很期待的心情,
我总会泼冷水说:
读书比做工好得多~:P

或许,
实习就是那么一个平台,
学的不只是课业上的东西,
反而是社会的沟通更极其重要吧~


3 条评论:

  1. 我需要赞成你呢!
    读书比工作还要好呢!!!


    放心吧, 一百天一下子就会过去了呢...

    回复删除
  2. 很赞同你最后的那几句。
    沟通技巧很重要的

    回复删除
  3. ※Akira※
    一百天看似很短,一眨眼就过~
    可是当你在一种很不投入,不享受的情况下,
    那种时间是会走得很慢很慢的~

    ※萨迦.令狐冲※
    先谢谢你的到访哦~
    沟通技巧真的很重要,只因为这个社会太复杂~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