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2/20

※要潮流,就得花钱※


JJ林俊杰的《陆》改版专辑,
将于2月25日全马发行咯^o^


这次的改版,
除了收录了JJ和中国选秀歌手寥君合唱的“表达爱”
还有两种不同的包装:

"绿色音乐平版" 和 "红色潮流精装版"

支持好歌手 = 购买正版专辑,
你可以改变歌手的命运:)


4 条评论:

  1. 哈哈, 我没有特别支持歌手的哦..
    都是下载的呢...

    回复删除
  2. ※Akira※
    有时候我们也很难抉择,
    毕竟一张专辑价钱也不便宜,
    如果每一张都想听,都得买的话,
    我们也不能负荷:)

    回复删除
  3. 哈哈, 对啊, 上次还有翻版可以买, 现在呢, 呵呵, 下载就好了呢!

    说到特别喜欢的歌手, 我喜欢游鸿明哦, 哈哈, 你知道他吗?

    回复删除
  4. ※Akira※
    现在花钱买翻版都嫌它太贵:P
    游鸿明,我也很喜欢他的歌咧~
    其实只要是好听的歌,我都喜欢的~
    我是easy listening的:)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