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3/14

※争气※


这是预时po的文章。
你们看到时,
是我正在埋头OT的当儿>.<~
可是我心甘情愿,
有免费的午餐提供,
还有1.5倍的预加薪水,
给我10个理由,
我为什么不要XD
反正没事也是闲着嘛:P


昨天, 经理有要求我星期六做Audit,
不必赶Account...
可是我拒绝了。
虽然我一直很希望可以重回Audit的岗位。
星期六做的都是dormant company,
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的是学习更多,
体验更多不同的,
而不是做牛做马赶那些dormant的...


我知道,
我拒绝的背后其实有更多的理由。
我倔强,我任性,
我爱面子,我不服输,
我不甘心。

就像个小孩子,
上一秒钟,他向你要求糖果,
可是你不给他,
他哭了闹了耍脾气;
下一秒钟,你把糖果给他,
可是他已经不想要了。
我就是这个小孩...

那些是是非非,
我已经看得很开了,
因为,我最近学会了一句话:
我为什么要让你的态度来决定我的行为?

你说你想说的,
我做我想做得就好。

这些障碍,
我会慢慢跨越过去,
我知道,佛陀会一直为我加油:)

这是昨天放工后的心情,
可是没在昨天po,
是因为不想把不快乐的事留在第100篇文章:P


6 条评论:

  1. 讨厌,第100篇我都没有纪念到。。可能要等1000篇了。。。。lol

    38

    ok啦,你打了很漂亮的第一站呢!我年中LI要向你看齐是也。

    回复删除
  2. 做你想做的事吧!是没有错的!

    回复删除
  3. 恭喜100篇了。

    这样好的OT,给我也做。。。
    对,不要就拒绝,这样很好。

    回复删除
  4. ※Keat※
    200篇,300篇,甚至500片的时候也是可以纪念的嘛:P
    预祝你的LI顺顺利利哦:)

    ※Vincesepten※
    我知道,所以我坚持我的坚持:)

    ※珊姑娘※
    谢谢你^^
    其实OT比平常工作还爽咧~很轻松哦:P

    回复删除
  5. 哈哈, 我没有写关于一白篇的纪念呢...

    回复删除
  6. ※Akira※
    我相信你已经要到1000篇了,那时候来个纪念吧;)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