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3/23

※我想逃离※


最近的天气,
好热好热>.<~
我就快要被溶化了!!


所以,
我想念那里的空气。

是的,没错。
我偷偷请了两天病假,
决定明天去那里躲太阳 XD
哈哈!
是跟哈尼和他的coursemates一起去,
去庆祝他coursemate的生日:)

我真得很想逃离太阳,
逃离工作,
逃离一切一切不开心的,
让它随着云霄车飞腾去^^

10 条评论:

  1. 哇, 可以去relax了呢!
    真好!

    我要去旅行都不能了咯, 最近真的是忙死了呢!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想念云顶的气候,天气,好像很久没去了,好怀念哦。。。。

    回复删除
  3. 最近天气真的好热!!!!!!
    我也好想去那里喔!

    回复删除
  4. M'sia weather is away too hot!! such a great escape to Genting ;)

    回复删除
  5. 爽啦!
    我也要再去逃避。。。太阳 XD

    回复删除
  6. 我也好久没去了。。。。。

    回复删除
  7. ※Akira※
    我回来了:P
    好累好累~不过好好玩:)

    ※孤傲的王子※
    我最近常常去哦,去到有点怕了,
    但还是很期待:P

    回复删除
  8. ※Keat※
    我希望“玩”才是我的工作咯:P

    ※珊姑娘※
    可是昨天偏偏就下雨了哦>.<~~

    回复删除
  9. ※BeverLy's Secret※
    Yaya~ the weather is become hot but yesterday raining heavily there>.<

    ※嘉进※
    哈哈~那里果然能逃避咯!因为还下场大雨呢!

    ※shhing慧※
    我今年去第三次了>.<~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