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6/26

※隔离期※

虽然从Phuket平安回来了,
但最近的H1N1感染似乎像洪水泛滥一样,
一宗一宗接踵而来,
搞得人心惶惶的...

而我,
其实也在担心着,
所以回来之后的这两天,
我都请假没去上班,
深怕自己有什么事情的话,
害到全公司的人就不好啦>.<~
(所以我不是要偷懒哦)

看了卫生部的网站,
原来卫生部已经下了一道命令,
凡是从甲型流感疫区回来的国人,
都必须进行隔离,
不管是自行隔离(self-isolation)
抑或是居家隔离(home-quarantine)...

哈尼从Phuket到回来,
晕船,晕车,晕飞机=.=
结果到现在还一直在喊头晕...

现在的我们虽然看似没什么不妥,
但为了自己,也为保护其他人,
还是自行隔离几天比较好:)
希望最起码5天后,
大家依然平平安安,
没事最好^^


3 条评论:

  1. god bless you..haha
    take care o..drink more water..

    回复删除
  2. ※KikoChan※
    哈哈~我也希望佛陀会保佑我...

    ※AKira※
    其实还没过隔离期,是不能保证什么的哦,
    唯能做的,就是多喝水,
    避免发烧咯:)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