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6/08

※Notebook?Netbook?※


自从四月的时候,
公司进贼被扫清光后...
老板开始安装了很多保安系统,CCTV等等...
说穿了,
就是现在工作时不能偷懒咯>.<~
可是跟我无关啦,
我平时工作都不偷懒的:P

最意想不到的是,
老板还添购了5-6架的手提电脑,
说是给公司的职员备用的,
任何要出去outside audit的职员都可以使用,
带回家也无妨哦~

我们都以为赚到了,
谁知道手提电脑买回来的时候,
才发现是最便宜的,
而且是功能最少的那种...

听expert说,
那是netbook,不是notebook...
一向对科技资讯没什么敏感的我,
哪里懂那么多=.=

上网搜了一下,
原来netbook是网络型笔记本电脑
也就是network-linkable notebook,
强调的是多功能,可直接上网...
根据资料,
netbook可谓是初生之犊,未来市场的明日之星哦~


Netbook与Notebook的分别,
主要是储存容量较少,处理器效能较低,
没有光碟机,
但换来的是体积更细少,电池续航力更长,
最重要的,
它的价钱比notebook来得更便宜,
约1千500令吉或以下...

不怪得...
我的老板会那么大手笔~XD
哈哈

4 条评论:

  1. 没关系拉~有得用就好了。。。。。。。经济不好嘛!!!

    回复删除
  2. 原来还有一个叫netbook的咚咚啊!
    听起来还蛮不错的!

    回复删除
  3. netbook可是未来之星呢~不过对于科技要求的人,就可能会不太喜欢吧。

    回复删除
  4. ※嘉丽※
    呵呵~老板吝啬>.<~

    ※彩虹※
    我也是刚刚才知道的呢~

    ※ting※
    是咯~而且它的功能期是很少而已:)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