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9/11

※怡保游记之怡保著名碳烧白咖啡※

10.07.2009

娃哈哈~开始要"翻旧账"了:P

话说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我就和一班Housemate+Coursemate+哈尼去了怡保3天2夜...虽然那是两个月前的事情了~不过还是要写一些...不然怎么对得起我的部落格 xD~

那天一早抵达后,朋友就到我们去了一家Kopitiam,忘了什么名=P 不过单看店面,就懂它一定是老字号~朋友还说那里的白咖啡是最出名的哦~

我们还来得真不是时候,刚好是中午午餐时间,店里的人潮真的是拥挤到... >.<~ 无奈我们已经饿坏了,也没有力在抖去其它的地方了~所以唯有满满的等位子...

皇天不负有心人,刚刚好有两座的人离开了,我们得以不必消耗太多的时间:P 一行十人就分开坐咯~ 安顿好后就快快去order食物,那么多人,order了也有排等 xD~

怡保著名的碳烧白咖啡...
老实说我是不太爱喝咖啡的人(除了Starbuck咖啡以外),不过既然来到了,还是要一尝它的味道:P
还蛮不错咯~哈哈:)


烧包+蛋塔~
这家店出名的还有这些....不错~两个我都喜欢,口感不错^.^



美食一来,虽然肚子是超饿了,不过还是得把口水吞回,来张合照先xD~


陆陆续续其他的"主食"也来了...
猪肠粉+鸡丝河粉+炒果条+客家干捞面^^


医饱肚子后,下一站我们到了怡保的火车站....

※待续※

5 条评论:

  1. 说真的, 那边的白咖啡真的很好料呢!

    回复删除
  2. 好料哦。。。那么多食物!!那蛋塔好像很不错!想吃!!!
    之前我也是跑去那边找吃!两天就让我变圆了,恐怖到。。。

    回复删除
  3. 哇哈哈!!我这个月还去了两次怡保咯!哈哈

    出名的应该是叫南香的白咖啡吧~!

    回复删除
  4. ※Akira※
    哈哈~还不错:)

    ※孤傲的王子※
    哈哈... 我们这一趟还不仅仅是找吃而已:P

    回复删除
  5. ※小虫※
    经你一提,我好像对那家店的名字有印象了~
    哈哈~没错哦!
    就是南香^.^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