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9/18

※吓到笑,不单单是让你笑※


话说前天为了拼考试,一整夜没睡觉,考完试回来后,也竟然毫无睡意,反而很兴奋的一直收拾东西,想回家^.^那还没什么,傍晚哈尼放学后,我们还去了看半夜场,回来后,我竟然继续收拾东西,一直到今天早上5点....娃哈哈~看来我是疯了,2天睡不到2个小时,竟然毫无累的感觉:P

其实这篇真正要说的是这部戏<吓到笑>...对我而言,打从我中学时期和朋友去过戏院看鬼戏<咒怨2>之后,我就答应过自己以后不可以再花钱来吓自己,吓破胆了 xD~哈哈~不过这次,我还是破例了,只因为是梁导的戏,一向来都是喜感戏份比较多...所以我相信应该不会太可怕咯~哈哈~


先说吓人的部分...大致上其实都还好,虽然有被吓到的感觉,不过并非出至于恐怖,反而是在那些音乐和环境的影响下,才会有被吓到的感觉~尤其是第二幕,真的是...太太太可怕了>.<~那两人还真的死得很惨咧~还有最后一幕,黎明姨的部分真的是>.<~那一幕是延续上一次的钱不够用2的内容,所以很自然的,那些“你吃饱了没?”,“你又看到我的内衣吗?”,又一次的让大家熟悉起来:)

整部戏其实笑的部分还蛮多的,而且往往是当你还没笑完,它接下来演的又更好笑...结果几乎全部人都笑到没有力~哈哈:P很多时候,不是内容好笑,好笑的地方是在他们讲话的方式,一贯试的梁式幽默,让本来恐怖的鬼戏更增添了一些喜感~

吓到笑,还真的不单单只是让你笑...从三个不同的故事中,带出来的却是一层又一层的意义...每一次看梁导的戏,往往在戏院里笑饱了以后,出来的心情是很沉重的...沉重不因为是领悟太多,反而是因为很生活化的意义又让我有了另外一番体悟,不得不佩服的梁导,每一次的题材都是那么新鲜,那么能够影响人...哈哈~

说到电影背后的意义,其实有看的人都知道,所以也不多说了...反倒是最后一幕,是让我感触最多的...很多时候,我们就是会这样,一直以为上帝没有保佑,佛陀没有保佑,往生的亲人没有保佑...其实啊,他们每分每秒都在保佑我们,保佑我们下一分钟,还可以呼呼,还有心跳...保佑我们健康平安,那也是,一种保佑...


2 条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