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11/23

※回来啦※


要大大声地说:
我回来啦=P

其实那天的出游记只去两天而已,
不过回来都没有在部落格留下痕迹,
实在paiseh =^^=

我们是去了A Famosa度假村啦,
因为上次的马六甲游记没机会去到那里,
所以就趁这一次去走走看看=)

回来后就去见了我的毕业论文的Supervisor,
由于下个学期他已经不再执教了,
所以我们得在这个假期好好的加油,
快快的赶完它咯~
不过没关系啦~
先苦后甜嘛=p

整个星期都过得好充实,
因为他下个学期要去实习了,
或许假期回来后我们就没那么多见面的机会了,
所以整个星期,
我都很珍惜我们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

昨天去了书香~
原本是抱着走走的心态而去了,
不过走到佛光文化,
看到星云大师又出新书了,
而之前的也都看得七七八八了,
还有刘墉的书有特价,
所以我又花钱了
~.~

现在的我,
就等着待会儿妈妈他们来接我,
然后回槟城去咯^^
5个星期的假期~
娃哈哈~

2 条评论:

  1. 呵呵, 要回来了哦? 可以找你出来了呢!

    回复删除
  2. ※Akira※
    没问题~有空就记得找我哦=)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