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11/27

※还有好多※


好多篇的部落个还没更新,
不过明天又要去玩了=p

今天真是可怜了我的双脚,
话说coursemates到槟城一游,
为了尽地主之宜,
就到他们到处走走,
那些就连槟城人也不常去的地方xD
说是在今天去的地方,
我还是第一次去哦=p
真是拍写~
哈哈

照片还没到手,
等我拿到了我才写咯
就这样=p

好希望星期一
可以和Akira一起去见珊姑娘^^
哈哈~


2 条评论:

  1. 呵呵, 一回来就一直出去玩哦! 所谓work hard, play harder! XD

    嗯, 真的很希望你能一起和我去呢! :) 等你的好消息哦!

    回复删除
  2. ※Akira※
    哈哈~还没回来就已经预约好的嘛=p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