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12/07

※社服十九之回家团圆啦※

11.11.2009

考完试之后,社服伙伴往往都会来个聚会,尤其这些年以后,毕业的毕业,出国的出国,这种虽然简单的小聚,却成为我们最难得的时光,不管多忙多不得空,还是会抽个空尽量出席,因为深怕这次错过了,下一回不晓得是何时了~

那一天刚好是我会槟城的时候,不过基于聚会的时间安排,我选择了提前回来KL~原因无他,好朋友办的聚会,当然不能缺了我嘛=p 虽然我抵达KL的时候已经很迟了,而且也没什么帮忙准备材料,不过没关系啦~他们几个办生活营办惯了,准备个20人吃的东西当然不成问题嘛=p



办聚会,当然是得和生日party一起搞啦~这样才热闹嘛~所以不例外的,当然会有人准备生日卡...社服的特色,就是一张生日卡多多人签名,大家的祝福融合在一起,热闹啊~不过很久以前我就没有动手做生日卡给人了...懒惰是个问题,忙也是个问题,所以我选择“收山”拉=p 总要把机会让给人嘛~(借口=.=) 所以这一次,我就当个签名的人就好^^


社服的伙伴,当然不只是这些...还有一部分是常常不出席的咯~.~希望哪一天,我们40个人都能够聚在一起拉~



精心筹备此聚会的策划人之一~也是我的好姐妹,好朋友,好coursemate~因为社服,我们成了无所不谈的超级无敌好朋友~哈哈哈~ ^^


朋友的妈妈Homemade的龙眼蛋塔~香喷喷的你闻到了吗?闻不到没关系,我都帮你尝了哦=p


11月的寿星公和寿星婆~祝福你们,前程似锦=)


当然不忘,大合照一张~say cheeseeeeee ^o^


已经去新加坡实习的你,祝你一切顺利,别忘了常常让我们知道你的消息哦~

3 条评论:

  1. wah, people many, food also so many types leh...hungry liao....hehe

    回复删除
  2. ※Akira※
    社服帮每次出场都是大批人马的~哈哈=p

    ※孤傲的王子※
    是啊~那些食物都是大家用心帮忙的呢~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