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12/08

※愿心升华-文学里头的真善美※

没错~假期除了好好的享受,吃喝玩乐,朋友聚会...对我而言,最大的满足莫过于阅读了~有人说,拜托!考试读书还不够吗,连假期也花在书上~.~ 可是我觉得,课本和书籍是不一样的啦~课本是满足考试的需要;阅读是满足心灵的需要~



假期过了一半,而书也刚看完一本~而这个假期看的书,不是买的,不是借的,而是因缘和合下出版商送的,因此显得额外珍惜~话说我是普门杂志的长期订户,而订购普门每次都会有优惠,本来送出的书籍是<心定和尚说故事>,不过因为这本书我已经有了,哈尼就打电话去佛光文化问问看是否可以换成别的礼品...结果寄来的时候,竟然是这一本,我本来想要买的第一届星云文学奖文汇集<愿心升华>~


一直以来都对文学和佛学有着浓浓的兴趣,而文学往往就能表达出佛学的涵养,两者是息息相关的~好的文学作品,能够净化心灵,感动人心,更能流传于世~而星云文学奖,为的就是推广善美文学...书里面收录的,就是所有得奖和入围的作品,每一篇文章,每一篇散文,每一幅摄影作品,传达的都是善美的讯息~

愿心升华,让我们在文学中发愿,在文学中得到启发,把每一个文字,都化成真善美的力量=)


2 条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