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6/25

※我没有坏心情※

常常都会这样。
不经意的,被某件事情牵绊...
明明就是无关痛痒的事。

那种莫名的情绪,
说来就来,一点防范也没有。
而我,就会像那失去抵抗力的物体,
无助的和情绪在你扯我拉。

夜深了 我怎么办
寂寞了 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他 念他 恨他

一个人 你害怕吗
细数过 漫天星光
说好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这首歌 无情的一直在折磨我的思绪
即便我把它从playlist删除
它还是 一直围绕在我的耳边

朋友说:
我的facebook wall 最近都灰灰的~
没办法啊。
因为伤感的句子,比起让人雀跃的句子,
容易拼凑得多。

好啦,不需要什么安慰的话。
我一个人,ok的~
给我一点时间,
就像上次那样
上上次那样...
我有能力,把自己的笑容找回来。


是幸福吧?
才会让整个人都飘飘然的
一定是幸福
所以才不能轻易的放手
可是
捉住了幸福的气球
我又可以 飘向何处?




5 条评论:

  1. 人的情绪反复,的确不容易这么平复的...是太空闲了?让你这么容易胡思乱想,情绪才会者容易被挑起...其实你比谁都还幸福快乐的,相信你自己,相信爱你的人!

    回复删除
  2. 能不能有人 悄悄地告诉我 那个在部落格上的匿名
    会不会 就是你?.....

    你只有914个朋友,应该不难猜,哈哈!加油~

    p/s:有必要知道是谁在留言?不过是文字几几...

    回复删除
  3. 你觉得你懂是谁,那就当作是就好....
    后面两个留言都是胡闹的,记得...相信!

    回复删除
  4. Akira:
    哈哈 =)

    匿名:
    谢谢你啊~我的匿名好朋友=)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