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6/28

※好听 好听 好听※

26.06.2010

第一次那么认真地在看金曲奖...原因无他,因为JJ他入围了。不过啊,不看还好,一看就觉得整个颁奖典礼好没素质>,<~还是我们的娱协奖好看多了... 这不是我说的哦,好多人都那么批评T.T~ 根据苹果日报,金曲奖被网友判7宗罪!好可怜哦xD~

金曲奖7宗罪:拖长时间,气氛超冷,有大小眼,音响掌控太差,z咖也来凑一脚,超发门
票场面混乱,群星狼狈走星光~

网友还轰:史上最难看,只有JJ的演唱最能看!金曲奖0分,JJ表演100分♥


哈哈~无可否认的,
我也这么认为 xD~ 来出席演唱的嘉宾,不是失水准,就是太紧张...只有JJ的表演最淡定,最稳重,最让人感动,他演绎5首入围最佳专辑的歌曲,是唱得五位女歌手眼睛湿湿,站起来拍烂手掌叫好的呢=)




这次虽然他的才华不受金曲奖评审的青睐,和最佳男歌王的奖像擦肩而过,不过没关系,来日方长嘛=)

其实金曲奖对他的意义早已不大,因为他的表现早已超越金曲奖~

身为海螺董事兼金曲奖的评审的林秋离老师说:"大家都说我乔奖,我很后悔沒乔到奖项给他得,但看完他表演后的掌声,我也庆
幸不用乔了。还有评审看完他表演后拍他肩膀说:他这么会唱啊!我很困惑:难道评审这段期间没听他的歌吗?" (背后新闻: 看这里

林俊杰在海螺的庆功会上也说:虽然没得到最佳,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最感动的那一刻,是五位入围的女歌手都非常入神地听我唱歌;当我唱完的时候,她们站起来为我鼓掌,那是最感动的!所以不得奖,我觉得没关系,那一刻在台上,在她们的眼中,我就是歌王! ♥

蓝波老师在微博也说:JJ,所有的歌手看你的演出目光,感动的眼角,已经证明了你的光芒。因为你是音乐的使者, 音乐的能量才是你在乎的。没什么,因为你还要用魔力带领大家,感动是不会停止的!

林俊杰:真正的歌王不是奖杯就可以证明的,真正的歌王必须用累积,努力,实力來证明的
...你们给我的掌声已经让我成为最佳男演唱人了!谢谢!


就是这样的精神,我们JFMS为你感到骄傲!! =) 嗯,JFMS,JFSG,JFTW,JFHK,JFOS 还有 JFIN, we all love you!!

金曲奖见证不了你的实力,没关系~~ 我们来见证!!

好啦,如果你也喜欢上面那段感动人心的音乐~ 欢迎下载 =D

欲下载请按这里~ 谢谢欣赏 :)

2 条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