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1/03/12

※这一刻,我们陪你一起承受※




有没有一种箭,马上就载我逃离这里。
有没有一种时钟 ,分分秒秒都能快乐轻松。
 

有没有一杯咖啡 ,不苦不涩却充满滋味。
有没有一种奔跑,只要一刻就可照亮全世界。
 

有没有一把钥匙,为我打开所有心门。
有没有一件雨衣,能为我阻挡无情风雨。
 

有没有一种感情,能再多久都不凋零。
有没有半块土司,啃一口就能充满活力。

多一点勇气,让我可以面对危机的命运...
少一点悲情,就算失败了回头身旁有你...
每一份友谊,给我无比信心坚持到底...
一点点星光,让我值得期待善良的阳光...
 

跌跌撞撞的走  早忘了陪伴的风
一路上不停的追求  太阳跟昨天有什么不同
生命本是奇迹  何苦用来囚禁自己
美好的人生掌握在你手心
快乐一天苦也一天
 

点起心中的灯  照亮着灰暗人生
让眼泪从脸颊滑落  我们多久没有拥抱真情
喊出心中苦闷  唤醒那沉睡灵魂
让生命如流星交汇而过
等雨过天晴会看到彩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