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1/03/15

※说,对不起※


我常常在想,思绪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它是属于很个人的一种情感,却又不至于被控制着。
总是可以很失常的高兴得飞上天,却也可以很不靠谱的跌到谷底去。

或许我很失败。
在朋友最需要朋友的时候,我总是尽力扮演最好的倾听者,得力的助手,
给人欢喜,给人信心,给人方便,给人希望。

我觉得我好擅长,我觉得帮助到他们我也很满足。

可是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我有事需要朋友时,却连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也没有。

不能跟她们说,不能跟他们说,也不可以跟他说。
那一瞬间的无助,原来是可悲得不值得同情。

那就没关系吧!反正不优雅的时候,我也想一个人就好。

笑,谁不会?不过就是一个表情,与快乐无关。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总是莫名的忧伤;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曾经为了别人而为难了自己;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伪装了却让自己很累;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很多东西我没有学会好好珍惜;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倔强让自己受伤了;

生活还在继续,我多想微笑着原谅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