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8/11/30

※一个人※

一个人去逛街,
原来没什么大不了...
以前总觉得一个人逛街很奇怪,
买东西没有人给意见;
付了钱没人帮忙拿东西(哈哈XD);
去厕所没有人帮忙看顾东西;
遇到多人的时候,
没有人帮忙先排队等付钱(我家有这样的习惯:P)...

昨天,
为了要买实习时需要的裙子,
一个人跑到Mid valley去了...
原来,一个人逛街的乐趣也蛮多的,
喜欢走哪里就走那里,不用迁就;
喜欢买什么就买什么,不必被人家念;
一个人可以慢慢的走,慢慢的看,
走累了就休息,不必配合大伙儿;
一个人,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或许以后,
我想我可以独立了...
我可以什么都靠自己了...
我可以,
自己一个人逛街,
也不会很奇怪了=)

今天的战利品~
TADA!!本来打算买两件裙子的,一件灰色一件白色(不喜欢黑色:P)~至少这两种颜色比较容易配衣服,结果neh,只找到一件灰色的...哎!为虾米实习的公司一定要我们穿裙不可...唉~

我的上班裙子 [Treats@RM49.90-10% offer]

还有还有~帮他买了一件衣服...哈哈!这是我排队排了一个小时,好不容易才付钱买回拉的例!! =.= Mega Sales的魔力真是不能抵挡,即使经济再怎么不景气,消费的人还是没有影响吗~买东西的人还是那么多,而且Mega sales也不见得便宜很多啊...为什么买东西的人还是很恐怖,好像不用钱的那样~ =.=

bb的Sam's T~ [Jusco Sam's@RM29.00 Nett]

还有还有,就是这个咯!!

可爱的他大头Pooh Pooh [圣诞摆设@ The Gardens一家礼品店]

我的最爱~大头Pooh Pooh!!哈哈~当然这不是我买回来的啦~拍得的照片也算是算是战品的其中一种嘛:P 我好喜欢好喜欢它哦!^o^看他一脸无辜的样子,就很讨人可爱不是吗~这是在The Gardens其中一家礼品店的圣诞节设计...



-The End-

2 条评论:

  1. Pooh好可爱!可怜可怜的样子……

    回复删除
  2. 是咯是咯~
    它在扮无辜!哈哈 XD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