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8/12/01

※噩梦的开始?※

其实也没有那么糟糕啦...
只是有点压力+有点不适应...
毕竟休息了那么久,
骨头也懒散了...
突然间要那么早起身,
而且要用一整天的时间
来绞尽脑汁想Accounts,
还真是有点不能负荷~哈哈!

没错咯!
今天开始为期六个月的实习了,
说真的今早起身竟然没有紧张的感觉,
也没有一场的兴奋,
奇怪~哈哈!XD

还以为第一天比较relax的,
哪知道第一天就把我们难倒咯!
才第一天,
就连公司的一切都还不熟悉,
老板就要我们一人负责一间公司的Accounts了~
天啊!他还真的相信我们! XD

第一天,
就学会casting和vounching,
senior说这是最基本的了,
很容易上手的,
我们搞了老半天才慢慢懂一整天在做什么...哈哈!
看来接下来的日子应该没那么容易过咯...
第一天就一人handle一间公司的账目,
搞不好以后一次过两三间?! (开玩笑~)

看来我以后得当个乖宝宝,
要早睡早起,
不然睡眠不足,
做错帐目就糟糕了~嘿嘿...

其他实习的朋友都加油吧~
听说你们还有Orientation噢!
真幸福~呵呵~
希望大家都能学习多多^o^

2 条评论:

  1. 慢慢来吧。我上个学期也是在Audit Firm实习。开始的时候是blur到不行,后来学到很多。加油!

    回复删除
  2. 我也正在慢慢适应当中,
    希望可以驾轻就熟啦~:)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