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1/11

※久违了※

其实也没有很久啦...
只是大家都到不同的地方实习,
所以见面的机会就少咯:)

昨天,
约了一班coursemate去midvalley,
目的呢就是要消除一下
实习的压力,
当然还有使出女人的本色,
逛街+八卦啦:P

去了The gardens的Sushi Zanmai,
我们只是去Tea time而已,
就花了差不多RM200++...
真的是不败家都不行=.=
不过那里的sushi还真的是比其他的好吃哦~

既然那么久不见了,
当然是要聊下实习的状况咯:)
我才发现,
原来我的老板真的是很相信我们,
敢敢就把所有的东西交给我们audit,
其他朋友的公司可没那么样的哦!
尤其那些大公司,
Trainee都只是跟着senior到处跑,
去做手尾,
从来没有试过自己亲手draft完整份audit report,
和我们的很不一样哦~

虽然比起来我的实习
会比他们的忙,
工作量也比较多,
但话说回来,
其实我可以学到的东西
也相对的比他们多哦~
而且就算怎样忙,
我都不需要OT到很夜呢~
这应该是我得感恩的地方吧:)
最重要的是,
我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而他们初三就开工了~



Mid valley换上了新年的气氛咯~
蛮不错的...
人潮还是一样多,
不是说经济不景气吗?
为什么大家还是那么愿意花钱?!
难道大家都醒觉了,
要帮忙促进国家的经济发展??
哈哈XD



很开心的聚会,
虽然走得两腿都累死了...
可是还是不亦乐乎!!
哈哈:)



7 条评论:

  1. 呵呵, 最近我跟好朋友的聚会都是去吃mamak而已呢!!!

    回复删除
  2. 看到你酱享受,我有点羡慕你呢。但偶而出去减轻压力是好事来的。我啊,明天开始我第4学期的第一堂课。惨了,打仗开始了。呜呜

    回复删除
  3. ※Akira※
    我的一班好朋友是比较prefer吃的~哈哈!

    ※Anne※
    也只有这个学期可以这样咯~因为在实习嘛:)
    如果是读书期间我是不可能这样的拉~会穷死我:P

    回复删除
  4. 你就好啦~可以出去走街

    我只可以呆在家里做psm。。。呜呜呜呜呜呜 可怜

    回复删除
  5. ※Keat※
    我也只有这个学期才可以那么嚣张...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 我们一群也是很会找吃的呢...
    我们打算在二月再去KL找吃呢, 哈哈...

    回复删除
  7. ※Akira※
    美食都在槟城呢~怎么跑来KL找美食呢:P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