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1/28

※I just need a little faith※


如果哪天,
上天赐给我无限的勇气,
我会把它化为力量,
让全世界都为我们祝福。

我想,
我只需要一点信心,
和一股勇气,
就那么一点点,
足够了。

等到那一天,
你还会陪着我,
在那无拘无束的天空,
自由自在的翱翔吗?



你真的,
会陪我等到那一天吗?

4 条评论:

  1. 我相信你的另一半, 一定会陪伴你到永久的呢...

    回复删除
  2. ※Akira※
    呵呵~成你贵言啦~:P

    回复删除
  3. 当然! 呵呵, 我的话很准的呢! XD

    回复删除
  4. ※Akira※
    那你快点说我会中马票XD
    哈哈~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