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1/18

※迂回千里※



吴若权说:
男人心,回纹针。


小小的回纹针,
只是沉默的
守着一叠薄薄的文件,
让载满讯息的纸张被翻阅时,
可以很自由,
很坚固。

就如同一个男人,
也只想守护一栋幸福的城堡,
和相爱的女人共筑恒久的爱窝。

所以说男人的心,
就像回纹针。

备具金属材料的
简单,温柔,坚定的本性。

看似迂回,
打直了就是一根肠子通到底。

了解他的基本功能,
能够夹住重要文件,
也能折成一颗爱心;

善用他的附加价值,
就能创造一辈子的幸福。

7 条评论:

  1. ※Akira※
    这应该是去年年中时出版的,没记错的话。
    书名是《男人心.回纹针——激发坏男人的好特质》。
    我前几天才看完哦,不错下:P

    回复删除
  2. 呵呵, 我要去找了呢...
    看起来真的很不错哦!!!

    当然是去买翻版的啦, 哈哈...

    回复删除
  3. ※Akira※
    哈哈~我是觉得不错啦~尤其男生应该看:P
    偷偷告诉你,我也是看翻版的啦~呵呵

    回复删除
  4. 对啊!男人就是奇怪的动物。

    回复删除
  5. 呵呵, 你那边找得到翻版哦?
    嗯, 我会去买来看的呢, 便宜又好看, 何乐而不为呢? 哈哈...

    回复删除
  6. ※Mia※
    呵呵~男人也是说:女生也是奇怪的动物。
    所以...彼此彼此咯:P

    ※Akira※
    到处都找得到啊~哈哈...
    有些书店专门卖翻版的=.=
    我也这么觉得,如果买正版的话,我应该要面临破产了:P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