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4/19

※为我加油※



站在没有人潮的街角,

云匆匆的划过了寂寞的天空,
我抬头望一望那繁华的城市,
用着微笑给自己打气,
我知道未来不容易猜测,
我知道梦想离天空很远,
但是,
生活总要继续,幸福还得争取!

6 条评论:

  1. 生活上有许多挑战, 要多多加油呢!

    回复删除
  2. 幸福要自己争取哦。。
    对啊。。未来的路没人懂。。
    生活不是我们说停就停的。。

    回复删除
  3. 奇迹 只会发生在想成功的人
    加油^^

    回复删除
  4. ※Akira※
    一起加油:)

    ※孤傲的王子※
    你也一样哦~

    回复删除
  5. ※KikoChan※
    你说得对,你也要加油哦~

    ※秀仪※
    我只相信成功的人是靠自己的努力,而不是等待奇迹:)
    你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