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4/23

※生日之Part 2- 姐妹情深篇※


续那天的美食之后,
我们四个好姐妹依然意犹未尽,
结果就临时决定了去其中一人的家续摊^^
哈哈~

还记得以前大家一起住宿舍的时候,
我们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说不完的梦想,
现在各自搬出来了以后,
就少了很多很多聊天的机会了...
难得大家都有空了,
当然要好好的Pillow talk^^

是很平静很平凡的庆祝方式,
但却是我最珍惜,最在乎的一夜:)

我在大学里最要好的朋友^^

那一夜,
并没什么特别的事,
只是美好的回忆都回来了...
那一段我们在KMR的日子,
虽然宿舍不好住,
但那里却填满了我们拥有的回忆:)

怀念第一年,
你们以Run Station的方式,
要我跟着记号去寻找我的生日礼物,
那时我过得最特别的生日;

怀念Final Exam,
全世界的人都回家Study Week去了,
只有你陪我,我陪你的日子,
半夜去散步,
疯狂啃书,吃零食的日子;

怀念每一次的出街,
每一次的唱K,
每一次的疯狂...

还有好多好多,
数不清的记忆...

谢谢你们,
陪我走过那一段回忆:)

3 条评论:

  1. 呵呵, 你的是姐妹, 我有的是兄弟! 呵呵...

    回复删除
  2. ※Akira※
    我也是有一班兄弟哦:P

    ※珑汕※
    Thanks, birthday gift? :P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