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4/01

※人不愚人人自愚※


今天是愚人节哦~
祝贪玩的你,
可以顺利的整蛊到人,
到千万别玩得太过火哦^^

而那些被整的朋友,
不要那么小气啦,
一年才一次,
况且你是何等的荣幸,
被人家看上嘛:P


对我而言,
愚人节不单单只是愚人节,
这天,
也是张国荣的忌日...
那么多年了,
但愿他心中的哀怨也随着云消烟散了吧~
怀念你:)

※Rest In Peace※

6 条评论:

  1. 哈哈, 我已经很久没被人整过了呢...

    回复删除
  2. 我昨天晚上提早被整。

    回复删除
  3. 我被我的室友整了,明明知道是愚人节的,但就是一时却忘了。。。

    回复删除
  4. 怀念永远最帅的哥哥。。。。

    回复删除
  5. ※Akira※
    你不觉得那是好事吗:P

    ※Boey※
    哈哈~谁那么坏蛋哦:P

    回复删除
  6. ※shhing慧※
    是咯~有时候会突然忘记,
    尤其是当那些很好的朋友作弄你的时候:)

    ※珊姑娘※
    很想念他的歌声~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