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1/03

※姐妹槟城游之Ferringhi Garden※

28.11.2009

决定好了晚餐是要吃得"阔"一点的,所以我们就选择了去Ferringhi Garden Fine Dining的餐厅~ =p 那里入夜的风景实在是很美很有情调哦~




所以当然少不了一轮的拍照=p


食物方面,
我是觉得还好而已,
毕竟这种外国人的食物,
我还是没那么在行,也不是那么喜欢~
哈哈=p




楼上的风景更美呢~
这里的气氛真的好好噢..
很适合来拍拖的情侣们
^^



适逢三个朋友的生日,
就当作是庆生的一部分,
无奈之中一个那时候病得不轻,
她应该没什么享受到咯~
哈哈!不过没关系啦,
这也是一种体验嘛=p
(我知道你有在看~blekk)



庆生环节当然不能那么马虎,
吃了一餐就算..
回去Apartment...
我们再续摊=p

-待续-



3 条评论:

  1. 很美的地方。。。食物也很棒哦!!嘻嘻。。。

    回复删除
  2. ※孤傲的王子※
    哈哈~价钱也是很棒=S

    ※Akira※
    我觉得食物还好而已=p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