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1/15

※OMG※

刚刚一直很用心的在整理照片,突然间Oh My God了一下~原来这一篇文章我还没完成!!我还以为我已经po出去了,查看之下原来它还乖乖的留在我的list里面=.= 就是和Akira还有珊姑娘Alice家看Baby的那篇~.~虽然是过了很久,而且现在Brian可能也长大不少了,不过还是得完成它=p


01.12.2009

之前,Akira就有向我提起要不要一起去见珊姑娘了,那时候犹豫了一下,因为那阵子放假每天都往外跑,妈妈开始念了;加上是要去SP哦~对我来说好远叻~不过却又想到这是难得的因缘,所以最后还是答应了=)

一路上Akira就告诉我说,这趟的目的是要去看Alice刚刚出世的Baby... 那时候我愣了一下,有点被骗的感觉哦=p 哈哈~其实是因为我并不认识Alice,怕就这样去人家的家很冒昧嘛~不过都上了"贼车",就不能反悔啦(开玩笑而已=p)

一到那里,其实还好噢,他们一家人都很热情,尤其是Celin和Rex~很可爱哦^^


珊姑娘还真的是"姗姗来迟"哦=p 不过也没关系,可以见面就很好了不是吗?哈哈=) 真得很开心可以和她见面呢,看到她一副幸福小女人的模样,羡慕之于也很替她开心哦~虽然我们不是很熟,不过见了面却一点也不陌生哦~因为...女人嘛=p 希望好事近时记得请埋我ok =p



最后想说的是,
到最后我是没有后悔跟你去的哦Akira =p,
谢谢你~
这一趟是不枉此行了=)
nyek nyek~

不过有点小可惜的是,
孤傲的王子没有来join我们,
珊姑娘说,他是个很帅的王子哦=p

真得很开心认识你们,
Akira, 珊姑娘,还有Alice~
恭喜Alice,也祝福Brian,
平平安安,健康快乐=)

延伸阅读:

Akira~ [刚出世的Brian & 博友相见欢]

珊姑娘~ [爱丽斯的小小王子+博友相聚]


2 条评论:

  1. 呵呵,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感觉上好像骗了你呢! XD 不过你有跟我们一起出来, 真的很好呢! 下次再来多多聚会哦!

    回复删除
  2. ※Akira※
    哈哈~没有啦~
    那天也真的好开心:)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