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8/30

※8月31日※


你说可笑吗...

这片我们热爱的土地,
即便它封杀我们的言论自由;
即使它公开表明我们是外来的走狗,该滚回中国,

我们依旧可以共同相处在同一个国度,
遥望同一片天空,
甚至普天同庆一样的国庆日。

只因我们的文化,我们的信仰教导我们,
做人要"宽宏大量"~!

再努力吧,马来西亚....
您是时候往前走,而不是继续背道而驰了...
哪天你真的boleh了,
相信我,
所有的华人一定会为你高呼:Malaysia Boleh~!


你来自北方,我来自南方;
你不是寄居,我不是流浪;
你身在异乡,我心在家乡,
只求你我都心宽...
♥ 家在土里长 国在心里放 ♥


5 条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