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8/17

※失败的旅行计划xD※

12~13/08/2010

趁着星期四没有上课,我就"飞"到关丹去找我的他~也因为正好考完试,哈尼决定奖励我,所以特地拿了两天假,想要陪我到处走走...我们的planning是去Sungai Lembing和Bukit Gambang ^^ 不过因为事先没有准备什么,也没有做好功课,所以这趟的行程是抱着走走的心态,去不去得成都没关系,反正是来日方长:P


所以结论是:没有做好功课,和准备功夫,是注定去不成的咯>.<~
本来的planning是要早早出发,去林明山看日出的,不过因为临时他有些事情要办,所以就延迟出发咯~因为迟了,所以也没有mood去看日出,就想说去彩虹瀑布游山玩水.... 那里的油站是很特别的哦~就仅此一家,而且星期天还是休息的那种xD


抵达的时候,已经是接近中午了,我们便先去找东东吃^^ 一心一意要来这里尝尝著名的山水豆腐,最后也吃不成>,<~ 当地的aunty告诉我们,其实林明山这里平常是没有游客的,只有周末才会变得热闹,平常的日子,这里只不过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新村... 就连这里著名的山水豆腐也一样,就只有周末才有哦... 不过aunty好好人,收档之前还特地准备那里著名的"茄汁面"还有她拿手的"酸甜猪扒"给我们~否则的话,我们就准备饿回家了>.<~因为平常的日子,这里还真的是静得可以!!xD




填饱肚子后,就问了aunty彩虹瀑布怎么去...Aunty竟然跟我们说,驾车是很难上去的,要去的话要用休闲车才好上,因为一路都是石头路....Aunty说,这里每个周末都有村民帮忙载送游客去瀑布,收费是RM35 per pax~哈哈哈~看来这是新村里另类的经济来源=p


哈尼说没关系,他就在我到处绕绕走走,看看当地的生活也好^^ ok 啦~ 反正只要是走走看看,可以放松心情的玩意儿我都喜欢^^ 结果是,我们还是很勇的驾着Kenari上石头路了~ 不过结果还是去不成瀑布>.<~因为找不到,因为好远了,因为天就快暗了,所以我们放弃啦~


没关系,这样我才有,再去的理由!! :P 虽然计划全盘失败,不过我还是很enjoy~我一直都很向往新村的风情,喜欢在那里到处走走,吹吹自然的风~这样子,我就满足啦;)


回头的路上,发现了小小的山水,我们就下车"玩玩"一下下~是没什么好玩啦,很热!! =p




就这样,我们就带着满足的心情回去啦~哈尼答应我,下次一定再带我来^^ 而这一天的失策,哈尼怕我不开心,就说明天早早起身,我们去Bukit Gambang Water World~其实我知道他不是怕我不开心,是他自己不甘心今天没得玩水xD 好啦~ 我就假装开心下咯:P

可是呢,应该是我"鸿运当头"吧~第二天去到Bukit Gambang,才知道那里暂时关闭进行维修工作>.<~ 我的天~哈哈哈~就这样,我们还是乖乖的躲在电影院,看电影去 =.=

下次出门,一定要做功课啦~~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